top of page

智樂遊戲家加+ 2016

跟孩子真玩日之任玩紙

日期:7月2日

時間: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| 下午2時至下午5時

主辦:

孩子的遊戲並非單單是孩子的事,也要父母的積極配合,才能成就美事。智樂在鷹君集團的持續資助下,精心籌劃「鷹君智樂遊戲家加+2016」之「跟孩子真玩日」系列,誠意邀請有心兼想出力的爸爸媽媽報名參加,走出純粹消磨時間的框框,試試以孩子角度檢視遊戲、參與遊戲、投入遊戲至親身實踐孩子的真遊戲!

內容:百變紙皮、好玩雜誌、長長縐紙、玻璃紙城等

對象:育有2至10歲兒童的家庭單位

名額:每個時段150個家庭單位,每個單位最多4人

報名詳情: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bqg6kJVMQTV4zl5YsuRPvN87ecDM15g-WZRegBNunpc/viewform

公開網上報名期由即日起至6月16日下午5時止。

* 如報名單位超過既定名額,將以抽籤決定,並於6月17日起以電郵個別通知各中籤家庭;中籤家庭請珍惜機會,切勿隨意爽約。

 

查詢:2898 2922          電郵:followkidsplayday@playright.org.hk

bottom of page